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 怡 乐 园 开 心 驿 站

欣然依栏望明月 桂花轻撒满屋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  

2009-09-10 15:41:04|  分类: 图片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BOGNOR REGIS是CHICHESTER下面的一个临海小镇,很舒坦的一个度假胜地。而头一天到达的疲惫被时差给搅乱了,早上5点多本来就没什么睡意的我被海鸥吵得几乎头疼的时候,隔壁同事敲门来相约去海边,原来她的同事在4点多都已经出门溜达了一圈,踩了点回来了!早就听说这地方距离海边是500米,真的走起来就感觉得到,很近很近很近~~~而且这里的海鸥个头特别大,怪不得会有那么有名的一部电影了,看来艺术真的是源于生活呀!

 早就知道英国商店开门晚关门早(基本开门时间都在9点,下午5点半关门下班,我们的下课时间是4点半,暴走都是有来由的,哈哈~),而且起先还以为星期天没有任何商店开门的, 走到镇上晃悠一圈后发现,原来大部分商店还是会在星期天营业,就是时间较短,一般是11点到下午4点,舒坦呀~到了镇上,最大的HAPPY就是,有CLARKS和TBS,哈哈,不过,TBS星期天是不营业的,在随后的一个周里,已经有很多同事前赴后继了!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8月9号是星期天,在宿舍对面的公园里有country fair,估摸着有点儿像是社区活动,有人卖东西,有人表演,还挺热闹的。公园不小,还有小火车穿行其中。

       图记如下:

清晨的校园,小路旁的果树上果实累累,掉在菜地上等着野兔们和松树们才吃!在UK,我第一次见到了传说中的松鼠,pp随后就到!

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学校侧门旁的一栋小楼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某宿舍,名字忘记了,不是我住的,嘿嘿~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街边!很多色彩鲜艳的花,感觉国内花也不少,但是在色彩搭配应用上似乎这边的看起来更舒服呀~这个还看不大明显,后面还有好多花花可以看到的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清晨小镇~路上一个人都没有,慢慢的再8点半以后才有人开始跑步了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传说中的B&B!

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第一次看到大海,阴沉的天空,太阳还没有出来透,海的对岸就是法国了!!!!真想游泳游过去哦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   

事实证明,这边的海还是很美丽的!后来好几次我们都在晚饭后跑到海边洗脚,哈哈!不过这边的滩不是沙滩,而是一颗颗的小石头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小镇地图!英国的地图都标识的特别详细,往往地图上看着很远的地方,走路也不过2、3分钟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街上还未开门营业的餐馆!英国的那啥fish&chips实在是。。。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商店街,有clarks,tbs这两个我熟悉的牌子,别的嘛,通讯公司很熟悉,哈哈,沃达丰,橘子,O2,很多人都慌着买sim卡打电话,我似乎完全没动过这个念头,这年头,带上本本,搞定网络,世界就在我眼前,哈哈哈哈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路过房屋中介,英国的房子很是不贵的嘛~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星期天的教堂有活动,去观摩了一番发现跟国内的教堂活动差不多,唱诗,读圣经就是最主要的了。不过坐在教堂的我开小差居然是想到装修上面了,实木大量的运用在了英式风格中,怪不得国内也如此,但是,这样沉淀出来的旧,不是那么容易能够“做”出来的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学校的伙食从星期一才开始供应,而且周末本身就是不供餐的,于是乎,一群人在街上晃啊晃啊就是为了找寻一个超市,那会儿都要9点了,按照国内超市的理解,早市都该结束的点,结果我们好不容易找到的MORRISON'S居然9点半才能进门,10点以后才能购买,哎,真是舒爽的上班时间!在超市买了些东西填肚子,学校厨房工具还是比较齐备的,还有烤箱,要是有技术,都可以烤面包,蛋糕之类的吃了!有个老师直接在超市买了面粉,鸡蛋,后来成功的搞定东北烙饼,哈哈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吃完午饭晃悠去了公园,凑热闹哦~真的是难得看到这么多人同时出现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某种民族舞蹈的表演,我目前还是不太确定,后面学校也组织了一次,称之为barn dance,也就是这么些动作,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这个舞蹈的名称了!看来我对英国的传统文化了解依然匮乏呀!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   

老人,老车!

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   

公园一角~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

 

第一次看到它!!!实在是太。。。太。。。太。。。。女儿英国之行记事(一) - 欣怡 -   

可爱啊!!!!!!可爱啊!!!!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3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